2018社会公益日活动 – 诚邀公众提交参赛作品

 

好消息,你有更多时间提交作品!

第二届新加坡“社会公益日”活动的截止日期展延至10月25日。

公众可以“公益你·我·他”为主题,提交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的图片,视频或文字。

这个活动由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九龙会,江苏会组成的新加坡社会公益联盟举办。

由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九龙会、江苏会组成的新加坡社会公益联盟,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醉花林举办第二届新加坡“社会公益日”活动。

 

新加坡社会公益联盟成立于去年3月26日,于同年11月11日举办了首届社会公益日活动并收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和良好的社会效果。作为活动的延续,今年的社会公益日将由九龙会牵头,其他三间会馆合力协办。

今年的公益日提出了“公益活动你·我·他”的口号,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公益活动。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将以新颖的形式开展,首次引入公益影视作品评选环节。

活动将利用社会公益联盟平台广邀个人或团体,通过视频或图片记录他们参与的公益话动。

 

入围作品的作者可获得四会共同签发的“公益大使”奖杯。而最终八个得奖作品中的受益团体,可以分得四会所捐出的合共四万元捐款。

在11月11日当天的社会公益日上,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社会公益联盟表示,本活动旨在通过收集和评选公益活动,向社会推广公益理念。联盟希望,通过提倡公益活动融入公众生活,让公益成为本地民众生活的一部分。

 

公益联盟诚挚邀请其他会馆、公众个人或社会团体积极参与这项社会公益日活动。

参赛作品可以用文字、图片、PowerPoint、或短片形式参加。参与者只需把他们正在进行或过去两年(2017年以来)已经完成的公益活动用以上形式寄来即可参赛。

主题不限,亦不设年龄限制。

参赛者务必于2018年10月15日之前将参赛内容寄至一下地址:

 

九龙会会址:93 Toa Payoh Central, #05-02,

                           Toa Payoh Central Community Building,

                           Singapore 319194

Email: info@kowloonclub.org.sg

查询电话:6440 9237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二时至六时